close

  

 【有一天烘培手工蛋捲】

電話:03-5599558 0955-735-835

店址:新竹縣新豐鄉泰安街176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09:00

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有一天烘焙手工蛋捲

訂購方式電話訂購 or Line ID@zei8611x

感謝"明山玫伊"介紹這麼好吃的蛋捲

他們身為公眾人物卻不藏私的分享

有一天 是一家有故事的蛋捲

一位偉大的媽媽為了心愛的女兒

堅強&不怕辛苦的 故事

點我 有一天手工烘焙蛋捲

並將售出的所得全數交給有一天 

真心覺得讚

而我也共襄盛舉的搶了4盒

因而有了這篇文章,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

有一天手工烘焙蛋捲

並能多多支持有一天

有一天 Menu

收到產品看了DM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賣蛋捲

還有米香  棉花糖  軟糖

產品種類還蠻多的,大家都可以任意選購

訂購金額未滿3000元 需自行負擔運費100元

  

 這次訂的品項是手工蛋捲手工蛋捲派

紅色的外盒是蛋捲的,紅通通的搭配燙金字

 簡單卻顯喜氣,手提也方便

淡粉色大理石紋的是蛋捲派的提袋及外盒

不得不說 大理石紋 深得我心

且也比較年輕化

送禮自用兩相宜,心意更是無價

  手工蛋捲

這次團賣的是綜合口味,每盒有8包

每包有3支 等於一盒共24支

宅配收到也沒有碎裂,好好的躺在盒子裡

   

8包總共7有種口味

原味*2、抹茶、蔓越莓

芝麻、咖啡、東方美人茶、奶油香蔥

口味多變,完全符合現代人的喜好

 一包就3支,非常的棒;這個量剛剛好

可以吃到多種口味,還方便分送給親友同事

 每袋均清楚標示成份及熱量等等

 純手工製作,每一根的厚度都是紮紮實實的

且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因此保限期限只有15天

  長度比一般市售來的短,但這其實讓我更喜歡也

一次可以吃到更多種,也不會覺得膩

原味有著淡淡的奶香味,每一口都非常的紮實

芝麻 多了芝麻的香氣 更棒的是夠厚不會一咬就碎裂

抹茶 不會苦,有淡很清香的抹茶風味

不愛抹茶的我都能接受

手工蛋捲派

一樣是綜合的,口味只有花生肉鬆

一整盒共有12入,2種口味各6入

盒子的大小放12個剛剛好 緊緊相依

不走華麗路線的外盒及內裝設計

把重點全部放在商品上

 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超讚的

真空包裝的很密實 隨身攜帶又很方便

口味也都清楚的寫在外袋上

每一小包裝都有放一個乾燥劑

看起來平凡樸實,吃起來意外的讓人喜歡

有驚豔到我,真的非常的好吃

用料實在,又沒有添加有的沒的

而且是二個口味都超夭壽讚

家人吃了也是讚不絕口

一口咬超滿足的,派的味道好香

輕輕一咬有香濃的蛋香

花生 一撕開袋子就是濃郁的花生香

吃起來完全不會甜膩 好涮嘴

還能吃到花生顆粒及芝麻

真材實料的美味 

肉鬆 滿滿的肉鬆,還是有夾海苔的

大人小孩都會愛

接著是滿滿的肉鬆,甜鹹交熾

下午茶吃這個,超滿足der

這個真的大推,甚至比蛋捲還讓我喜歡

 **打完收工,大家團起來呀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