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髮斑斑】

電話 :04-2451-9956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6:00~23:00

週六 16:00~24:00

(週日公休)

臉書專頁:紅髮斑斑

對萍萍來說來台中必買的伴手禮不是太陽餅

而是超好吃的蝴蝶酥,吃過就愛上

送禮自用兩相宜,但我完全不想分別人吃

誰都別想跟我搶,我要獨享!

紅髮斑斑全台只有一家分店 緊鄰逢甲夜市

像萍萍一樣來逢甲商圈千千萬萬不要錯過了呀

門口有個巨型的紅髮造型斑馬辦識度很高

疫情期間入店有人數限制

我們乖乖的在門口等候入店

紅髮斑斑的兩邊店家分別是 北回木瓜牛奶&赤鬼牛排

有限購唷,每人限買三盒

奶素可以吃

保存期限15天,建議買夠吃就好

  大盒/NT$550  小盒/NT$290

  大盒的有兩層,每層有16片

進到店內 店員會一一介紹尺寸及片數

介紹之中 香氣撲鼻 太逼人了

 全部都是現烤出爐,放在架上等退熱

退熱之後會現場包裝至鐵盒

每盒都會附上提袋,質感不錯 送人好看不失禮

都來到台中了 絕對沒有買小盒的理由

要買就是要買大盒的,一次吃個夠

就是它 深深吸引我的蝴蝶酥

色澤金黃 夠大片,視覺味覺雙享受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餅乾

真心推薦 來台中一定要買呀

  

  

  每一片都有微粗顆粒糖 入口很有感

味道噴香 又不會死甜 膩口

紅髮斑斑的蝴蝶酥 香氣十足 不油膩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

厚度均一 口感酥脆,愈呷愈漏嘴

 **打完收工,我愛的台中伴手禮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