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萍萍的美食記錄網**

有朋友真好,可以常常聚在一起吃飯!

 

***店家資訊***

駱師父醬味川客菜

電話:02-2591-6228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1巷36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第二次來訪「駱師父」一樣很喜歡,一樣吃的很飽 吃的很開心!交通非常的方便就在花博園區旁走路不到5分鐘的路程,不論是專程來用餐或是到花博玩樂之後享用美味的餐點 都非常適合!

第一次來吃的非常開心又滿足,所以又再來了第二次;吃了不少一訪時沒吃過的菜色  駱師父的用心,我們全都吃進嘴裡 暖在心裡了!

蘋果粉肝

切成塊的粉肝很嫩 入口即化,搭配多汁的蘋果 吃起來更顯鮮甜味

 

花生豆腐

嫩豆腐 入口清爽 沒有負擔

 

五味軟絲

冷盤菜,以清燙韮菜為底,沒有過多的調味,軟絲夠新鮮 咬起來很有Q勁

 

鴨脯黃瓜卷

切薄片的鴨胸肉捲著切成絲的黃瓜 口感相當爽脆

 

 
和風鮑魚

比較像是「高級版」的生菜沙拉,五顏六色的食材好澎派

居然還加了鮑魚&蟹肉 是不是很「高級」

這跟本是飯店等級才能吃到的菜色嘛,而且還不是切成丁哦 是一整片的 

食材新鮮又多樣化 令人相當喜❤;健康又不失美味

 

黃金香魚捲

這道較中規中矩,沒有什麼印象;但也不難吃就是

 

客家桔醬醃雞

又油又香又好吃!

肉質鮮嫩好吃,不需要跟雞肉拔河、拉扯,連吃輩吃也不必擔心假牙會掉(逃)

太喜歡這雞肉了,一連吃了好幾塊;沾點桔醬更有味;油而不膩 粉好吃脮。

金黃色的醃雞肉 在閃閃發光

上湯銀芽魚翅

咦!這不是傳說中的嗽口水嗎?!當然不是!

我喜歡加點醋再喝,不是原味不好 而是加了醋更佳提味好喝。

我還忙著吃其他的菜,友人貼心的先幫我舀了魚翅

封肉香菌海蔘

我覺得味道重了點偏鹹,友人卻說正對他的味!

海蔘Q滑好吃,又很有彈性;封肉少了點驚豔感

 

燉煮的幾乎入口即化 瘦肉的部分不乾柴

 

川口木酸湯石班

招牌之一!

香麻而不辣 ,湯頭酸的夠味,挺適合來碗白飯的。

石班魚肉Q滑好吃 肉質極細又嫩,吃完嘴巴開始有點麻麻的感覺了 

image  

魚肉已切塊了 非常方便吃

美味蓮子香粽

這粽子超好吃!雖然少了粽葉的香味,但卻意外的好吃,大小也很剛好。

糯米、蝦米、香菇、蓮子,吃起來非常的香、甜好吃;特別是我一直不愛的蓮子,好綿密又好甜 

 

蔬食豆酥羊排

口感 & 味道都不像羊排!

炸的很酥 乍看覺得像炸排骨

但牠真的是羊排;完全沒有羊騷味 肉質卻格外的軟嫩又帶汁,雖然少了一味兒 但其實也是滿好吃的!

大家都覺得不像羊排,還特地跟駱師父確認~真的是「羊」

美客芙蓉海鮮 

最底有滑嫩的蛋,中間有一球像花枝丸但吃起來的口感較鮮脆

裡面還可以吃到花枝、蝦子的海鮮丸,都是駱師父自製的哦

 

金沙軟蟹蝦餅

酥炸雙海鮮:軟殼蟹 & 鮮蝦

還有很酥地蝦餅,滿適合來杯啤酒的;應該會很爽快!

蝦子小隻了點,口感較沒那麼爽快;軟殼蟹外酥內嫩 我喜歡!

 

眼裡只容的下 ~ 鮮蝦 & 軟殼蟹

 
  

自燒絲瓜帶子

以悶煮的方式 把海鮮 & 絲瓜的甜味都封住了,喝到的都是湯頭的鮮甜味。

火瞳豬腳全雞

喝了雞湯整個人都暖了起來,好舒服!

不單單只有一整隻的雞,很特別的是雞湯裡還加了豬腳去熬煮;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做法。

湯頭很香醇、順口好喝,也不會太油。雖然我喝不出來有豬腳的味道,但我有確認豬腳處理的很乾淨!

多喝幾碗湯都不會覺得膩口;雞肉也一撕就化開了

 

奶皇包

較中式的甜點,趁熱吃;內餡很滿 但略乾了點 

 

滿滿的奶黃饀 

 

水果盤

飯後吃水果,葡萄 & 柳丁

 
**吃完駱師父的菜 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只有滿滿的飽足感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