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馬鈴薯排骨湯】

電話:02-465-6580

店址:首爾市城東區聖水2街3棟315-100

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성수2가3동 315-100

營業時間:24小時

要我專程來吃我也願意,真的太好吃了

本來就是老店了,因為節目的介紹

隊伍又排的更長了 

一口入的那一刻 一切都值得了

圍裙 掛在牆上(橘色)要穿請自己拿

可以防止衣服噴到湯汁

每張桌面上都會有冰水,自己的水自己倒

  

馬鈴薯排骨湯/個人鍋 ₩7,500(約台幣207)

這個價格真的hen可以

入座即送上小菜組合

泡菜、醃蘿蔔、黃瓜、糯米椒及自製醬料

連同主食 看起來好豐盛

黃瓜特別的清爽解膩

糯米椒不辣也很好吃,如清流般爽口

泡菜和蘿蔔塊味道也還不錯

這二樣幾乎是韓國餐館餐桌上必備的  

 哎喲喂呀 ~ 滿滿一桌看起來就是美味樣 

看了就很讓人滿足 

   

端上桌都還是熱騰騰的

排骨塊探出頭來,感覺就是一直在呼喚我們

快來吃我 快來吃我⋯⋯

  這裡是一個人也能來吃的店家唷

除了可以點個人鍋,人多也可依人數點

我們2人,就一人來一鍋吧

白飯

一口飯、一口湯或是湯泡飯,超好吃

不愛吃飯的萍萍都忍不住這等美味

嗑到飯快見底  

   豬骨湯偏橘紅色,本來以為會很辣

其實還好而已,不吃辣的應該也可以接受

湯頭味道香濃,拌飯實在好吃到不行

排骨好多塊,且肉很多也,然後還嫩到不行

除了排骨,鍋底還有馬鈴薯

味道和之前在東廟吃的完全不同

我更喜歡這裡的。

你沒有看錯,夾起來就是這麼大塊

而且整鍋裡是2大2小

吃完真的會飽到天靈蓋

  排骨很大塊,但不是那種骨頭多肉少少的

至少我們吃下來覺得肉多又大塊

而且輕輕夾肉就拉起來了 

  肉相當的入味,口感還很軟嫩美味

真的超好吃 ~ 萍萍個人大推

來到韓國看到馬鈴薯我就好開心,因為太喜歡

馬鈴薯也是好入味,口感鬆軟 ~ 馬西搜油

再多給幾塊我也會吃光光的

 Menu

二個人用餐可以點個人鍋或是小份的

看到隔壁桌點小份有金針菇跟芝麻葉  

價格合理 份量足

用餐環境

生意非常的好,但也請排隊入座

翻桌率高,很多當地韓國人來用餐

店內位子很多,相對的也很密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好吃比較重要  

 **打完收工,韓國美食持續介紹中。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