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萍萍的美食記錄網**

Haha 又來新的店,這店還是周太太 昆凌開的哦!

 

***店家資訊***

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

電話:02-2311-2227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2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 ~ 晚上10:00

新開的店,是間咖啡店結合潮流服飾

店又是昆凌開的,我一定要來踩點的

不過最主要是覺得很可愛,才想吃看看

開在熱鬧滾滾又很多觀光客的西門商圈

捷運出口不到二分鐘的路程,實在好方便

去用餐還有機會可以遇到昆凌或其他大明星唷

凱薩沙拉(鮮蝦) NT$260

沙拉端上桌,我眼睛為之一亮

怎會這麼有趣,還把超可愛的熊也入菜了

吃完一看才知,原來是盤子的造型 ~ 嗚

盤中那二隻好大的蝦,也好吸眼球

我完全被那蝦子酥香的氣味給吸住了

大隻的蝦子真的好加分,好大器

生菜的份量不算是很多

新鮮脆口倒是也沒得挑剔

我一人應該可以完食一份

連蝦子也不是我的對手

蝦子是我的❤️頭好

基本上蝦的大小看了就蠻開心

去了殼的蝦肉大小,是一般的雙倍吧

咬下去真的爽爽地,口感又扎實

新鮮又彈彈的,很好吃

 

清炒蒜香雞肉義大利麵 NT$260

麵條吃起來感覺幾乎沒什麼調味

煮的不會軟爛

雞肉香料的味道很重

咬下厚實的口感不會乾乾

義大利和雞肉的味道沒有Match在一起  

這點讓我覺得好可惜

綜合鮮果冰淇淋鬆餅 NT$210

我的天呀,真的是太卡哇伊了啦

女孩兒看了肯定是要先拍照再合照個幾張才能開動的

以多種新鮮水果搭配現烤的鬆餅

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淋上桑堪醬

還附上橙汁及蜂蜜醬,增加多種口味

正面、背面都超可愛的

以昆凌所養的狗為型,訂製版模

狗狗造型的鬆餅,真的相當的可愛

不過我認真一看,覺得像狗又像熊也

 

冰淇淋不會太過甜

搭配口感較脆的比利時烈日鬆餅

鬆餅中間吃的到糖塊,單吃會容易膩

我比較偏好沾著冰淇淋一起吃,口感比較棒

Machi棉花糖拿鐵 NT$210

招牌又限量,可愛到不行

一定要點一杯的

特意把咖啡和鬆餅放在一起拍

有像嗎?有像嗎?

有有有!

不是立體拉花

而定特別訂製的造型棉花糖

載浮載沈的模樣真是可愛

可愛到會顧不得咖啡到底好不好喝了

 

這杯是友人點的,他喝的很開心

也說非常喜歡這杯,咖啡的味道和棉花糖都很不錯

提醒一下,如果單吃棉花糖甜度會比較高哦

棉花糖可可歐蕾 NT$150

好吧!自己先承認是因為拍照好看才點的

我明明就比較喜歡喝咖啡

可可歐蕾擠上鮮奶油

再放上不同顏色的棉花糖

像玫瑰花般,看了都要綻放了

拍起照還真是美

可可味很香、很濃

不過喝起來甜度高了點

非常適合螞蟻人

請服務人員幫忙再加熱水後

稍微稀釋了甜度,好喝很多

 

Menu

用餐採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Menu以黑白色系設計

相當的搶眼,質感也不錯

開胃菜、義大利麵

每道都有三種不同的選擇

造型鬆餅,可愛指數破表

Menu上沒有的,五款不同的蛋糕

 

餐具、分享盤

很搖滾的風格,不過只是裝飾

不能播放音樂了

餐具都是自取的哦

 

用餐環境

店的位置不在人擠人的區域

格外的讓人覺得更舒服,沒有擁擠感

全開放式的座位

桌數不算很多

強烈的「黑」色調,再以可愛的Machi為裝潢風格

好喜歡這長桌的座位 

好適合多人一起來聚餐

旁邊的布幕也不斷播放著

吧台的座位,整片玻璃窗

陽光透進來感覺也不錯的

一入店右邊展示櫃

擺設了超可❤️的馬克杯&外帶杯

還有獨家設計款的服飾,都可以買回家

右上照片來源:截取至昆凌臉書專頁

 

這張照片看看就好~噓

 

**希望下次來可以遇到老闆 ~ Haha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