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萍萍的美食記錄網**

又是草莓季了,看到草莓相關的蛋糕,我的雙眼都亮了起來!

 

***店家資訊***

果昂甜品

電話:02-2550-3515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3-1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六 12:30 ~ 19:00

**僅外帶;不提供內用**

N訪的好店,特別是到了草莓季;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想吃一定要先打電話訂,再到店裡取貨,這是我N訪後的心得;不然很有可能吃不到唷!

店家前一天晚上都會在臉書公佈隔天會供應的蛋糕品項,想吃記得關注店家臉書

強列建議:果昂甜品的糕點,最好是當天食用完畢哦!

紅茶草莓蛋糕捲  NT$90

第一次吃過就忘不了的蛋糕捲

以致於這家店可以讓我N次回訪

特別又到了草莓季,所以我又來了

蛋糕捲選用的食材一點都不馬虎

選用伯爵茶、日本日清麵粉、法國依思尼鮮奶油

價格又漂亮,真的是深得我心

 

蛋糕體吃起來有伯爵茶的香氣

先是脆彈的口感再來是極細的奶油

又再加上新鮮的大湖草莓

完全不會有膩的感覺

我的天呀...真的是一大享受

果昂的任一款蛋糕吃起來真的都只有幸福感

 

捲皮兒是脆脆的

所以真的要新鮮吃哦

不然真的好可惜

  

牛奶糖蛋糕捲 NT$80

好童趣的口味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

牛奶糖真的就像小時候吃的那一味

就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有種單純卻美好的fu

果昂的甜度沒那麼高

比較不會覺得很膩

反而讓我一口一口的吃

蛋糕相當的柔軟

中間的奶油也是沒有負擔 & 油膩感

而且奶油超級細滑的化在口中

不來吃看看真的很可惜

 

草莓水果塔 NT$130

看到這樣的草莓塔

真的好難抵擋的了

凡是有草莓的蛋糕,我就都好想要+1

塔的基底相當扎實又酥香

夾層抹上帶有香草籽的卡士達醬

最上層撲滿了酸甜的新鮮草莓

一口咬下的滿足感,只有吃過才知道

非常有層次感,但卻完全不會搶了各自的味兒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草莓塔吃起來的層次感要比蛋糕捲來的更豐富

新鮮草莓酸酸甜甜的

中和了卡士達化在嘴裡比較容易膩的感覺

真的是「完美」

 

關於「塔」

更是強烈建議,買完快點吃下肚去吧

冰過之後的塔會變比較濕潤

口感自然也就沒有這麼好了
  

外帶盒

店內沒有座位,就只有提供外帶

還好外帶盒子的質感不會太差

送禮也還滿好看的 

店家還會詢問是不是會馬上回家冰

如果”不是”店家會提供保冷袋

以防太快退冰

 

今天戰利品,外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真的吃過的,都說

  

**喜歡草莓的女孩兒,快衝吧,果昂真的是大推唷!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