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萍萍的美食記錄網**

中秋節之前友人問我哪有好吃的燒烤,我推薦了自己覺得「看起來」還不錯的『好客』!

 

***店家資訊***

好客音樂燒烤 市府店

電話:02-2765-5859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B1

營業時間:中午12:00 ~ 晚上11:00

官方網站   http://www.my-friends.com.tw/

推薦給友人好怕推到地雷,還好中秋後詢問友人,「好客」還OK嗎?友人說還不錯。

呼 ~ 鬆了一口氣!

友人說不錯,我就休了一天年假揪姐一起來吃肥了。

消費方式:帝王餐 每位/NT$888+10%

自助吧

自助吧都可以無限享用,想吃就放心的拿吧

自助吧有些什麼呢?澎湖直送海鮮、冷/熱飲、莫凡彼冰淇淋

還有較有飽足感的白飯 & 科學麵

澎湖季海鮮

海鮮多達八種這麼多,都是澎湖直送的哦

 

水果

蕃茄、柳丁,水果都是當季的

 
飲品 

選擇多樣化

乳酸飲料、汽水、果醋飲、果汁、咖啡,還有提供茶包

莫凡彼冰淇淋

三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咖啡、瑞士牛奶糖、楓糖核桃

 

醬料

幾乎沒什麼用到,我偏愛吃原味

先來吃肉吧~首輪先送上四種不同的牛肉

戰斧牛排

 
安格斯極黑牛小排

 
橫隔膜

 
無骨牛小排

 

牛肉不用烤到全熟,不然肉會老,就浪費了

 

肉片已有調味,不需要再沾醬

 

松阪豬

松阪豬相當有嚼勁,吃起來QQ脆脆的口感 非常棒

 
 

好客牛五花

牛五花輕薄帶油花

薄薄一片不用烤太久

稍微翻烤一下很快就有肉就可以吃了

油而完全不膩 

 

我❤️的生菜包肉

 

好客雞腿

雞腿肉真的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肯定是一整隻雞最肥美的部位了 ❤️

烤成金黃色,看起來更是誘人呀

不是只有看起來哦,吃起來也是很美味

雞皮烤的很酥,雞腿肉質滑嫩好入口

 

美國大干貝鮮  蛤  蜊蒜味鳳螺

濟州花枝圈帶子柳葉魚白    蝦

真的沒有看錯

這些海鮮通通可以無限『續』

可以續,一口氣就通通都點來吃

 

鳳螺烤到冒泡泡就可以吃了

最難烤的就屬干貝、柳葉魚

真的要讚許一下服務人員

烤的真好,功力一流也

完完整整的干貝、柳葉魚,都還不錯吃

蝦子也很新鮮

花枝圈非常有嚼勁

霸王蝦

霸王等級的蝦

也絕對是霸王等級的『大隻』

看了就「爽」

 

 
蝦肉非常的Q彈好吃,口感十足

來到「好客」又可以無限吃

就算冒著會變胖的風險

再怎麼樣都一定要續上個2-3份

一次吃個痛快,超級爽的

蝦子夠新鮮,才會連蝦頭也可以吃

 
生蠔

服務人員建議可以烤一下再吃

今來才知道,原來 ~ 

生蠔比較厚的那面,要放下面

烤的時候湯汁才不會流失

生蠔夠大吧,竟然比50元硬幣還要大

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嘍

保有水份,鮮、甜味也不流失

喜歡吃的人,多吃幾顆就值回票價了

火鍋

吃完燒烤,繼續吃火鍋

鍋底有高麗菜、玉米、菇類、芋頭

湯頭是我喜歡的,不複雜 很清甜

加了海鮮煮之後的湯頭,更是好喝的不得了

帝王蟹腳

蟹中之王「帝王蟹」 

火鍋煮會比較快,也易掌控熟度

蟹肉有Q度我喜歡

唯一不夠痛快的是, 沒辦法續加

玉米、絲瓜都有甜

 

蛤蜊沒有很大顆

不過蛤蜊肉也還算飽滿

我們真的很❤️吃蟹

新鮮好吃,肉質也很不賴

要不是真的很飽了,我還真想再多吃個二隻

甜點

手工麻吉 & 愛情棉花糖

麻吉有花生粉 & 煉乳可以沾,一種甜點二種口感

烤棉花糖需要有一點技巧的哦

 

又學到一招,棉花糖會溶化,所以必需放在夾子上烤

麻吉二片疊在一起烤,吃起來口感會更棒

 
手工麻吉烤的外酥內軟Q

再沾點花生粉也是好好吃,煉乳對我來說稍甜了點

棉花糖非常的軟綿綿呀,在口中會瞬間化開


莫凡彼冰淇淋

我選了 咖啡 & 瑞士牛奶糖

二種口味都相當的濃郁

吃完嘴裡還滿滿的香甜味 實在是好滿足

甜而不膩 超好吃的啦

梅子醋 & 極品可可

醋飲微微酸,相當順口好喝,也很解膩哦

熱可可純粹是姐姐個人愛喝

用餐環境

位置雖位於B1 ,卻不會覺得空氣不流通或有悶悶的感覺

四人一桌的座位,桌與桌之間有間隔,用餐不會被打擾。

大吃特吃也不用擔心被隔壁桌看到哦

候位及用餐的客人都可以來互相比劃一下

  

四人桌的座位

人多也有長型的座位,聚餐聊天都非常方便

每週三、五、六、日,晚上7 ~ 9點有現場表演

好可惜,我來錯時間了 ~ 鳴

邊吃燒烤 邊聽音樂,一定非常棒 非常享受

 
**吃肥完,打文章時驚覺~ 我們還真是會吃!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