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萍萍的美食紀錄網**

有朋自「樹林」來,一定好好吃個飯。

***店家資訊 ***

帝王食補薑母鴨 南勢角店

電話:02-2949-7490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87號

營業時間:下午04:00 ~ 上午01:00

一種「吃飯」而相識的緣份!因為去吃飯,開朗正好坐在我旁邊,就這樣認識了。

開朗很Nice,當我在寫文遇到問題,她總是無私的替我解答。

聊天之中得知她也很愛吃火鍋,我們就相約找一天來吃火鍋嘍

「帝王食補」是只要天氣開始變涼,就會讓人想念暖❤️又暖胃的美食。

陳香麵線 NT$30

一份的量適合一位大人吃

現點現煮的麵線,要稍等一下

燙過的麵線會再淋上店家特製的油蔥醬

平均拌過後,再撒上海苔粉,味道很香

吃了略有飽足感,卻不會覺得膩

聽說加一點薑母鴨的湯,起吃來也很不錯

燒酒薑母鴨 NT$350

店內招牌!

除了薑母鴨還有烏蔘雞、清燉羊肉、薑母雞、紅燒羊…等。

人多還可以點雙主鍋 一次滿足,店家會用鴛鴦鍋裝

薑母鴨鍋底僅鴨肉、湯,其他配料都需要另外單點。

吃鍋第一步驟就是先嚐一口湯頭的原味

薑味好重,帶著米酒的氣味及麻油的香氣,相當迷人

湯頭濃郁香醇好喝,十分夠味,喝了整個人好暖和

鴨肉燉煮的軟硬度適中,不會咬不動

每到冬天手腳冰冷的我,就非常適合補一補

滿滿的一鍋,準備開動嘍

鴨血糕 NT$40  凍豆腐 NT$40

金針菇 NT$50  玉米筍 NT$50

鴨肉丸 NT$60  鴨肉水晶餃 NT$60

帝王筒(二隻)NT$120

吃鍋就是要點滿桌的配料,吃起來才會「爽」

一口氣點了七種配料,三個人吃剛剛好ㄋㄟ

滿滿地一整盤,真的是太滿足了啦

趕快通通丟下鍋煮吧,等不及要大快朵頤一番了

水晶餃

外皮Q過頭,有咬不斷的感覺;我沒有那麼喜歡

金針菇 & 凍豆腐

凍豆腐吸附了飽滿的湯汁,入口要小心燙哦

 

鴨肉丸 & 玉米筍

鴨肉丸:選用鴨的後腿肉部位,吃起來完全不乾、澀

反而很 Juice,非常好吃;大人.小孩都一定會喜歡

玉米筍:這是我的❤️ ,很喜歡咬下去脆脆地口感

鴨血糕

每吃必點的,超好吃

要我一個人吃一份,也完全沒問題

咬下去非常軟Q好吃,口感啵棒

有著米香的味道又吸附了湯汁 ~ 哎喲喂呀

大大推薦 ~ 必點!

帝王筒

新鮮花枝與魚漿打成,可以吃到一整塊的花枝

放在竹筒裡的帝王筒,需要自己挖入鍋裡煮

大小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不過記得不要煮太久會太硬

滑Q好吃,又有彈性,非常的好吃

大力的推薦哦

 

豆腐乳 & 辣椒醬

不需要沾醬,我就吃的嚇嚇叫

其實是我不敢吃豆腐乳

友人發問為什麼吃薑母鴨是沾豆腐乳?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

不過他沾了只說:怎麼會這麼的搭,完全沒有違和感

 

花椰菜 NT$50

吃鍋也是要吃點有營養價值的蔬菜,均衡一下

 

高麗菜 NT$50

清脆好吃,煮完青菜的湯頭,明顯變的更清甜好喝

 

茼蒿 NT$50

季節青菜

好像都是要等到靠近農曆節氣「立冬」才會上市

茼蒿可說是吃鍋必點的,稍微燙煮一下就可以吃了

 

甘梅湯 NT$100

品牌獨家限定!

還滿大一瓶的,不過還是被我們三個人喝光光 

有甘甜的味道,順口好喝,也很解膩

 

用餐環境

想要空拍只有5點來才辦的到

不然愈近用餐時間客人就愈多,不一會兒就客滿了

燈光明亮,桌與桌之間還不算太擠,但也靠滿近的

用餐氣氛很不錯,就是講話可能要大聲些

 

牆上的長型看版,分享的是「帝王食補」的品牌故事

餐具都有店家的品牌 Logo 相當有整體感 

 

**N訪的好店,價格又實惠;大家也快去補補身吧!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