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萍萍的美食記錄網**

常常都在說:又消化了一間口袋名單,可不是隨便說說,今天要介紹這間;可是在口袋裡躺了大半年之久。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電話:02-3322-1612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創園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pm 12:00 ~ 20:00

               週五 pm 12:00 ~ 20:30

               週六 am10:30 ~ 20:30

               週日 am10:30 ~ 20:00

特地休了年假,因應一個月前就跟友人約好的晚餐。

睡醒了,卻猶豫了?不知道午餐要吃什麼,立刻拿出我的小本子(想吃清單)

不過因為還有晚餐要吃,午餐只想簡單吃。

雖然要簡單吃,我還是選了自己想吃很久的美食

這裡很適合我今天的需求;來去早午餐吧!

經典烤起司三明治 NT$70

快速點完餐,吐司現點現烤;需等候5分鐘。

選用全麥土司,健康又好吃

這一份吐司竟然夾了三種不同起司:馬扎瑞拉、帕瑪森、切達起士

 

我的小確幸『早午餐』來嘍 準備開動

 

沒有另外給小提袋,不過還好我是在現場吃

現烤的當然要現吃呀

服務人員有交代:儘可能平拿,起司才不會流下來唷

這麼說想必起司應該是爆炸多吧

壓烤完的吐司居然變身成了條紋

為了要拍照 ,我還把紙袋全都撕開

 

咦 ~ 看起來很一般呀

我才輕輕翻一角看,Omg 起司就牽絲成這樣了,那接下來怎麼辦呀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哇哇哇!你看看 連不是起司控的我 都覺得好厲害

簡單的二片吐司加點起司而已,起司絲牽成這樣,簡直太犯規了啦

愈拉愈高,好想挑戰看看起司到底可以牽到哪裡去

加了三種不同的起司 明顯看的到顏色的差別

外酥內軟實在太好吃了

口袋名單消化的同時,又增加了想來試試其他口味的慾望

起司絲牽成這樣 是不是很超過呀

每一口咬下都能吃到滿滿的起司 好美味哦

而且還不會覺得膩

如果公司附近有這樣的店 我應該會常常來買

  

下圖真的是太over了啦

我還是左手拿 嘴裡吃 右手拍照哦

吃個東西有夠忙的,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紅茶牛奶(正濃)NT$70

紅茶+鮮奶 1比1的比例調配

紅茶是錫蘭+阿薩姆紅茶 混合

鮮奶則是選用高大牧場的鮮奶

順口好喝 一點也不澀 我喜歡 
加鮮奶的口感 & 香醇味,果然就是不一樣。 
喝起來茶香似乎比鮮奶味要重一些,不過還是很好喝 
我下次要來喝特濃的,看看差異大不大 
 
 

菜單

主要商品紅茶牛奶及三明治

紅茶牛奶 依紅茶及鮮奶佔的比例不同,分成小濃、特濃、正濃

三明治則是加了滿滿的起士,所以也是一大賣點

價格算是中上,以份量來說女生吃剛剛好

 

用餐環境

Hi 華山!走進文創園區先映入眼簾的是綠樹、藍天、白雲及寬廣的空間 ~ 好舒服

肚子正餓,遠遠就看到階梯右側有個橘色的招牌,遠看小小地,不過鮮豔的色彩卻藏不住

 

走近看, 是我的早午餐目的地『小確幸』無誤!

小小的裝置 滿可愛的

在往裡面走,原來『小確幸』是在階梯的下方,櫃枱前還有顆大樹直竄天際 

 

 
有桌椅的座位僅二張桌,可坐6人

旁邊還有6張長型的木頭椅子可以坐

點餐櫃枱裡擺放了許多可愛的杯子,不過應該只是擺設好看

銀色的桶子裡面都是紅茶

點太多可以用小托盤,用完餐也請順手歸位

 

玻璃瓶回收處,只回收高大牧場牛奶瓶

 

櫃枱也有賣小餅乾 二種口味

左邊應該是美國;右邊是韓國的

 
**看起來簡單的早午餐,讓我相當滿意,悠閒的坐下來 真的很享受;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