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萍萍的美食記錄網**

台北又開了新的主題餐廳,這跟本是擺明在呼喊我嘛 ~ 所以,我來嘍!

***店家資訊***

Caffe' Rody 主題餐廳

電話:02-8771-7589、0964-663-465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最低消費:每位/NT$200

我其實並沒有特別迷什麼卡通或是主題的玩偶這類的,不過在知道Rody跳跳馬要來台灣開設主題餐廳時,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心想要是我們家幾個小屁孩看到 肯定會愛的不得了;當然啦主要也是我自己想來吃看看 

Rody-Q彈蘇格蘭蛋

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之下,二話不說點了

一份有2顆Q彈蘇格蘭蛋以及薯條

Q彈蘇格蘭蛋就是溏心蛋而外層包覆著牛肉

溏心蛋吃起來很Q彈 中間是牛絞肉 如果再多汁一點應該會更棒

溏心蛋上面的Rody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墨魚海鮮燉飯

看的出來燉飯是Rody的型狀嗎?

燉飯口感有別於一般的濕潤感 米心咬下去是屬於比較乾式的燉飯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燉飯裡還加了洋蔥  

海鮮有干貝.鮮蝦.淡菜.花枝.蛤蜊  

 

Enjoy 拼盤

拼盤四缺一 少了"雞柳條" 服務人說昨天賣完了 還來不及補貨

但每種都想吃,又不想都單點;只好情商店家加量去分散我們吃不到的雞柳條

薯條.洋蔥圈.起司棒,沾醬有蕃茄醬以及莎莎醬

三樣都 "一定要" 趁熱吃  

哇..這起司絲也拉太長了吧

北海道香橙乳酪

比預期來的好吃許多,甜度也很能接受

餐後二人分食很剛好,不會過度甜膩 

吃起來棉密好吃很順口 香橙的氣味十分的誘人

熱拿鐵 

有拉花,不點行嗎?當然嘛不行!雖然我覺得不是很像Rody 比較像兔子

拿鐵順口好喝 不苦澀,奶泡也還滿細緻的 

 

杯子的兩面都有Rody

 

綜合野莓

友人點的,他說味道不濃 喝起來顯的一般般 

 
 

分享盤、攪拌棒

四種不同的分享盤,顏色很繽粉 相當討喜,而且真的是很可愛也  

 

攪拌棒  我的媽呀~好想通通帶回家

  

用餐環境 

Are u ready?

準備好要來到Rody的世界了嗎 從門口到店內 完完全全的被Rody包圍了

門口擺放了四隻大型跳跳馬,原本以為是只能拍拍照,服務人員居然說可以坐上去拍照

(什麼??? 大人也可以,於是我厚著臉皮的坐下去了;好險沒有被我坐壞) 

一入店就看到四週遍滿了Rody,尤其這麼金光閃閃的Rody 讓人不想拍照都不行  

色彩繽紛的Rody吊燈,是會轉動的哦,而且轉動的時候還會有音樂

全球獨一無二木頭的Rody璧鐘

座位有分二個樓層,全店共57個座位;燈光柔和,用餐氣氛也相當不錯

整間都是Rody 超好拍照,桌與桌之間也不會覺得太過緊密

一樓的座位

像吧台的座位,但實際上不是面向吧台,而是面著吊燈

我們的位子,這個位子真不錯 很好拍照;吊燈就在我們的眼前

地下一樓的座位

像包廂一樣的獨立用餐區(目前僅個人低消,還未設定包廂低消)

通往地下一樓的樓梯也滿是Rody 

週邊商品

週品商區從頭上戴的安全帽到出國拉的行季箱通通有,都是正版授權的所以價格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到現場選購哦

  

  

**呼~火速又認真的打完文章了,喜歡的人快去朝聖吧!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