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萍萍的美食記錄網**

是的~我又來了 二訪一樣很喜歡❤️

***店家資訊*** 

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烤肉

電話:02-8773-9050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營業時間:11:30 ~ 24:00

八色豬還算是很新的店 也是我近期最快回訪的店,為什麼呢?

一訪吃了覺得還不錯 價格也很合理;同事 & 姐姐都想吃 然後又不小心訂到位子(好欠揍)

所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又來了;而且更誇張的是這一餐四人同行 平均下來一個人才$385元 是不是很便宜!

生菜

一訪吃覺得味道有點苦 所以我不是很❤️肚子的空間還想留給烤肉 就沒有動了

 

茗品套餐NT$1,298

套餐附有:八色豬、辣烤年糕串 & 茗品泡菜、大醬海鮮湯

八色豬

滿滿一桌 感覺很豐盛,有烤肉吃 又有湯喝 另人相當滿意

 

生菜、大蒜、菇、糯米椒 & 去油專用的蘿蔔

 

八色豬上桌,依序放到鐵盤烤 味道由淡➡濃 (下圖照片由右至左)

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椒醬

八種口味讓你一次就可以吃的很滿足

  

厚實的五花肉片

 
首四種口味上盤嘍! 油也太會噴了吧 我都愈坐愈遠了 還是噴到我的手

人蔘➡紅酒➡松葉➡大蒜

 

全程由服務人員烤,不得不說『八色豬』的服務 & 烤的火喉掌控

都讓我們相當滿意;至少沒有讓我們吃到乾巴巴的五花肉

服務人員除了幫忙烤,還會剪成一小片;只差沒幫我們包了 

 

Round 2 ~ 口味愈來愈重了,建議可以先依序吃 才不會搶味;喜歡的再多吃

花草➡咖哩➡大醬➡辣椒醬

 

辣烤年糕串 & 茗品泡菜

韓式料理該吃的都有吃到了,點套餐統統可以享用的到。

年糕我們喜歡放在烤盤上加熱一下,外層吃起來帶點脆脆的口感 味道夠 咬下去也很Q

一盤有10小條,四人分食吃 還滿剛好的;吃不夠也可以另單點

茗品泡菜 非常夠味 搭配生菜包肉 也非常合

 

大醬海鮮湯

不用錢?不是啦!是都包含在套餐內了!所以套餐真的很超值,有烤肉吃 又有熱呼呼的湯可以喝。

大醬海鮮湯雖然不用另外付費,但卻也沒有因此而馬虎帶過,豆腐、青菜 & 多達四種的海鮮 都在鍋子裡了。 

可以準備喝碗熱呼呼的湯 暖暖胃 好舒服

起司炒飯NT$100

材料:海苔、青菜、白飯 & 魚卵

二訪的起司炒飯比一訪還要好吃 ,不論是味道或是起司拉的比較高

味覺及視覺 都得到了雙重的享受 & 滿足!

 

保留一點點的大醬海鮮湯,倒入食材再拌炒

 

哇哇哇~女生看到牽絲的起司 就開心的不得了!有事嗎?!!

 

牽絲的起司絲 拉的好高 

 

**感謝身邊的人都非常識相 知道要先讓我拍照才能動筷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