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萍萍的美食記錄網**

跟友人吃完晚餐 餐後時間還早 所以決定找個地方繼續聊天 畢竟久久才碰面吃一次飯!

照片 074   

***店家資訊***

小歇泡沫紅茶店 行政店

電話:02-2910-0916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8巷1號之2

通常平日相約吃飯 吃完就閃人了 難得這次我們都很準時下班

相約的店又離公司不遠 所以吃完還有時間 可以續攤!

本來友人提議要去喝咖啡 但我真的沒辦法太晚喝咖啡 會睡不著呀

想到了附近就是最近正紅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拍攝的場景之一

友人一聽也滿有興趣的 我們就立馬騎車過去了 不到5分鐘的車程 真的好近 門口停機車又方便!

百香綠茶(中) NT$70

太久沒來泡沫紅茶店了 一送上來 天呀 怎麼這麼大一杯啦

有嚇到我們 原本想說容量有分小.中.大 那就取中間值 點中杯 居然連中杯都這麼大一杯 那點大杯還得了呀

百香果的味道還滿濃的 喝起來不會澀 反而還滿順口的 這麼大一杯可以喝好久

照片 035  

照片 041  

椰果奶茶(中) NT$90

一樣非常大一杯! 本來想點珍珠奶茶的 可惜珍珠賣完了  

點了杯去冰的 送上來其實還是很冰涼 奶茶偏甜 椰果QQ的很有嚼勁

說很大杯 其實邊聊天邊喝 也差不多快喝完了也

照片 018  

照片 021  

Menu

好長的一張菜單 品項種類多 價格也很可愛

除了飲品之外還有小火鍋、快餐、點心、湯 就連素食也有供應 只是素食選項有限

照片 026  

照片 024     

用餐環境

位在新店區公所附近子的巷子裡 這條巷子對我來說 並不陌生 因為隔壁的台菜 我去吃過好幾次

小歇在這巷子中位置很好找 又明亮 復古的風格 很好認

想必小歇應該有不少人學生時代的回憶 或許這也是『我的少女時代』會選為場景的原因之一吧

照片 070  

長型的店面 門口高掛一整排的燈籠 二邊各有1顆樹 晚上其實滿有味道的

照片 083  

老闆很會行銷哦 還沒進門就可以看到牆上貼著『我的少女時代』海報

店家也自行寫了張告示這就是電影拍攝的場景 想必應該有不少粉絲來朝聖

照片 080  

照片 079  

櫃台! 這真的就是跟學生時代去過的小歇一模一樣的櫃台 都沒有什麼變

照片 010  

電影中 男.女主角就是坐在這兒唷

照片 082  

店內公貼欄也貼了不少電影中出現的場景照片 & 剪報

照片 015  

店內坐位還不少 用餐有位子就可以入座

照片 089  

不少學生 & 上班族 放學、下了班 來這吃飯聊天 還有打牌 所以音量稍微大了點

照片 088  

照片 061  

每張桌上都有這 投入10元 再轉到自己的星座或生肖 就會掉出一籤張紙哦 很有趣

照片 087  

**想必因為電影而到訪的人 回憶也因此湧現 想想學生時代多麼的純真又無憂無慮呀 ~ 雖然離我有點遙遠了...淚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