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萍萍的美食記錄網**

首次來介紹除了台北之外 我最喜歡去的城市"高雄" 好吃又好玩

照片 124   

***店家資訊***

豆豆熊手工甜點

電話:0939-996-298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強路25號

真的非常喜歡高雄自從多年前為了去高雄看周杰倫的演唱會順便來個高雄之旅後 就愛上了高雄這個城市! 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 每年都會去一次 當然除了去一些景點之外 吃美食更是少不了的行程. 當在計劃要去高雄時 就把豆豆熊排入了行程之中 而為什麼身台北人的我會知道這家店呢? 其實是同事先訂了起司培根捲請我們吃 一吃之後就愛上了 真的超級好吃 後來同事也開團訂購 因而結下了這個緣份! 也因為這樣每次看到豆豆熊的老闆娘在臉書po文的照片 看了都會讓人口水直流 但卻看的到吃不到 所以就決定了 有機會再去高雄一定要排入行程中

焦糖海鹽白巧克力起士蛋糕

熱愛焦糖的我 怎麼可能錯過這片蛋糕呢?

這蛋糕真的非常的扎實 而且焦糖也太濃了吧 甜甜的焦糖中卻帶著海鹽味 很有衝突感

但卻又是如此的可口.味美 起士蛋糕非常的香濃又細

偷偷說上面點綴綠色的薄荷葉是店家自己種的 不小心看到老闆娘去門口的牆邊 摘了好幾片 

照片 089  

照片 003  

照片 008  

白醬海鮮鹹派

全都甜的怎麼行 老闆娘超貼心 運用了現有的新鮮食材 現場幫我們烤了一個鹹派  莫約等了30分鐘

不過美食是值得等待的~只能說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它是最後才上 但還沒端出來就已聞到香味飄散出來

好過份的香氣 還好不是只聞香卻吃不到 不然就太揪心了啦!

香又酥到不行的鹹派一咬下去派皮真的是酥酥酥 還可以吃到滿口的海鮮 但卻不帶腥味 如果要我當正餐吃 我想我應該可以完食一份.

照片 041  

照片 031  

照片 037  

照片 043  

照片 047  

檸檬塔

天呀! 這真的是我在廚窗看到的那個塔嗎? 其實老闆娘整個端上來時 我真的有傻眼!!!

我們其實是只想要吃一片而已 所以只說要檸檬塔 自己也疏忽了 忘了問是一整個賣還是會切片

不過整個真的份量太太太太多了 因為不是只點一種 所以真的吃不完呀

雖然它真的很好吃 酸中帶甜 塔皮烤的酥又脆 非常有層次感的甜點

整個塔其實是比較適合3~4人分食 我覺得比較適中 不然過多真的會比較容易膩.

照片 009  

照片 012  

照片 010  

照片 015  

照片 025  

照片 029  

芋頭西米露

不愛芋頭的我 卻可以接受芋頭口味的西米露(算是滿怪的一個女生)!

豆豆熊的西米露不管是冰 或 熱的 都非常好喝 非常濃郁 芋頭都是一塊一塊的 但熱的確實是會稍微膩口一些

照片 017

 照片 018  

照片 095   

用餐環境

店面雖然小小間 但還沒走進去就已被透明熊造型的玻璃吸引住了

還沒走進去就開始狂按快門  當然不只門外可愛 連店內的淡粉色的牆面我也好喜歡

再抬頭一看 天呀 老闆娘把各種不同色系 & 型狀的器皿全都陳列在工作台上

真的太吸晴了啦 整間店的色調 & 裝飾 讓我覺得的很溫暖 口中再吃著甜點 真的充滿著幸福感!

照片 052  

照片 054  

照片 055  

照片 059  

照片 064   

照片 063  

**每年都會去高雄的我 雖然已連去了好多年了 但還是很熱愛高雄~~等我 我一定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